close
真正認識依晨是從2005年10月開始,也可說是 惡作劇之吻的魅力驚人、無遠弗屆,
看到這樣的可愛湘琴忍不住去想要瞭解依晨所有的戲劇演出(2個月內看了所有的戲劇),
因為惡作劇之吻每個禮拜才播出1集,而2004年人在紐約,沒看到愛情合約,
基本上喜歡看電影的我很少看偶像劇也不愛看悲劇,忍不住去租回來看,
結果讓我看到依晨非凡的演出,4天把20集看完,心中充滿震憾,
也想說小風和阿ken可以永遠在一起,而非神話的幻想,對於導演的拍攝手法也很欣賞,
小白木頭阿凱幹久小雲阿ken媽等的演出也都很讚,而且幾場內心戲都很讓我感同身受。
而阿ken在最後幾集深情癡情的表現也讓人動容,我偏愛最後一集兩人一起唱歌"孤單北半球"
和"風沙論",也對第1集水底演出為之一亮。而小風和阿ken的水中親吻更是難得一見!!
只能說依晨的辛苦演出都是值得的!真是一部純愛的感動(先喜後悲)
而導演貼心的用FIN把我們的悲傷給沖淡了,真是的害我又哭又笑了。

再說"惡作劇之吻",剛播出時前面3集沒看到,但看過之後便欲罷不能,趕緊補看前面的,
再來每週日10點就守在電視機前,我喜歡忠於原著的表現,本來覺得會和日劇差不多,
但看到目前只能說我們真的超越了,讓大家瘋狂愛上湘琴和直樹。而你又是其中最棒的!
當惡作劇之吻Ending(2006/2/12)的那天,對那”隔壁江家的故事”還依依不捨,
每天只好抱著DVD和書籍重溫。因為惡作劇已經成為我的精神食糧了,心情愉悅、快樂的來源。
每個場景,每句對白,都深入大家的心中,看著每位觀眾對惡劇的喜愛,也很歡喜。
這也許是依晨拍戲以來,最辛苦最波折的一齣戲,但有著我們大家的熱烈支持,
相信惡作劇2能有更精彩的演出,看過原著漫畫的我,也很期待有新的發展、新的突破。

惡作劇雖暫告完結,還好目前正上映依晨第1部古裝戲"天外飛仙"(2006/2/7台灣中視首播)
也被小七活潑調皮的表現和地瓜董永的矢志不渝的愛情所感動。
未上映前在內地已掀起一片風潮,也因為天外和內地的依晨花園迷,有了進一步的接觸。
見識到內地臥虎藏龍的晨迷,看到她們對妳的無怨無悔的的支持,在小8和瀟的支持鼓勵下
擔任中視天外討論區的版主,和其他花園迷和古月迷也常幫忙整理版版。
在2006/2/23決定加入依晨花園的工作團隊!替依晨加油!

PS.2006/2/5因為年假,第1次參加了天外飛仙的簽書會,
特地北上的我如願得到依晨和TAE的專屬簽名~真的很高興喔~
也因此又認識幾位fans,相約有機會再參加依晨的宣傳活動。
對於尚未播出的東方茱莉葉--看過漫畫有很多親蜜的接觸,
也很期待依晨和吳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