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茱麗葉──情未了

首發在依晨花園
http://bbs.linyichen.com/viewthread.php?tid=29717&extra=page%3D1


當得知亮要重回父親的懷抱後,我早已失去了方向~
經不起這衝擊,我的心其實在淌血~
選擇不告而別~獨自一人漫無目的的流浪~
望著東海岸的海邊~是孤單寂寞的眼神~這樣的痛轍心扉~
腦海中過往的甜蜜~似乎也隨著浪潮遠去~遠去~
以為永遠可以這樣相對~相愛~
卻逃不過宿命的擺佈~
可惜他必須要走~只剩我深夜中孤獨的拉長身影~
這世事不過是場夢~我亦不應該再這般心痛~心碎~

曾和他一見傾心~
曾和他長夜裡擁抱~
曾和他互許終生~

曾經有過的癡狂~絕戀
曾經有過的天空~分裂
曾經有過的夢想~破碎

為什麼最美的戀情常有最遺憾的結局~
為什麼他總能找尋到我~
為什麼他還是讓我心酸~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放手~

我不要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結局~
最終選擇留下抵抗我們的命運~

也許找回了最初設計的熱情~
也許贏得了渴望許久的戰爭~
我的心中卻沒有一絲的喜悅~
望著他的臉龐為何感到心慌~

為了愛 我等待~

一年後~

當亮回來了~看到了最初的他~
那種掩藏不住的喜悅~狂愛~
獻上我的吻~這一刻就是永恆~
喜歡他的擁抱~習慣他的味道~
那熟悉的心跳聲~彷彿又聽到了~
我最愛的那一句~
~我的未來就是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