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看到waiting for you 的MV,也看了依晨和小美幕後花絮的介紹~
心有所感~寫的續集~希望大家會喜歡
P.S.這首歌的MV由林依晨和賀軍翔所飾演『愛情合約』劇中小風和阿KEN延續不同的結局!! 
Waiting For You 作詞:曾琳智 作曲:胡彥斌 編曲:Pyo Geon-Soo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 你的眼睛 是一彎 深邃的湖水
OH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Oh~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

愛情合約續集1
小風車禍昏迷不醒後,阿KEN傷心欲絕地陪伴在她身邊度過了一年,某天在阿KEN和昏迷中的小風交換戒指,私定終身後,
阿KEN不想無盡的等待下去,決定要結束自己的生命,在天台上拿著木劍,想一躍而下;
而同時小風終於醒過來,看著手上的戒指,卻遍尋不到阿KEN……..

阿KEN躍下的同時,聽到了小風的呼喊聲,在最後一刻掛在天台邊,小風在千鈞一髮之際,到了天台邊拉住阿KEN的手,
拚命的把阿KEN拉上來後,兩人相擁而泣,小風責罵阿KEN:「笨蛋,怎麼這麼傻,想不開,你若死了,那我怎麼辦?….」
阿KEN自責的說:「對不起,一時想不開,覺得自己活著太苦,才會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
看到終於醒過來的小風,阿KEN邊哭邊笑的說著:「真的好懷念你叫我的名字,上天終於憐憫我,讓你回到我身邊」
小風亦淚如雨下:「阿KEN對不起,讓你苦等這麼久~~其實我心裡早就原諒你了。」
阿KEN緊緊抱住小風:「我才對不起,剛才讓你擔心了,我太自私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阿KEN親吻著小風的雙唇,溫暖著彼此的心,受盡艱熬的倆人,此刻終於苦盡甘來。

...........................................................................................................

愛情合約續集2
阿KEN扶起小風:「現在覺得還好嗎?」
小風回應:「嗯,不過現在覺得全身無力,剛才真的被你嚇死」
小風也問阿KEN:「你呢?沒受傷吧!!」
阿KEN摸著頭傻笑著:「嗯,看到你我就精力充沛了,元氣滿滿~」
小風:「沒事就好,還敢笑」「說真的,我躺了多久呀!」
阿KEN:「一年又3個月」
小風:「真的ㄛ~我怎麼感覺好像睡了好長的一覺而已,不過也渾身酸痛的」
阿KEN:「是嗎?可是你知不知道,每天我都是度日如年,望著沒有回應的你,心情愈來愈沮喪,才會….」
小風:「好啦,別說了,我們先下去吧!」
阿KEN忙點著頭:「嗯」回望著差點掉下去的地方,還真的有點膽戰心驚
下樓後,醫生和護士驚訝的圍著小風,幫她做檢查,而接到消息的小風媽媽,也急忙的趕來醫院。
看到終於醒來的小風,不禁淚眼汪汪!小風:「媽,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小風媽:「醒來就好,醒來就好,你爸和你姐都知道消息了,大概過幾天就可回國了,這一年多,他們也都非常擔心」
小風:「真的嗎?好久沒看到姐了,她書念的如何,要畢業了吧!」
小風媽:「對呀,所以剛好回來看你」小風媽拉著阿KEN的手:「謝謝你阿KEN,小風終於醒過來了」
阿KEN和小風都不敢告訴媽媽剛才發生的事情,怕她擔心。所以心有靈犀的望了彼此一眼,暫時保密。

在醫院又待了2天,終於可以回家。回家後看到木頭、阿凱、小小、心蕾精心策劃的歡迎會,心有所感的感謝著大家。
小風:「真高興,大家都在….小白呢」
小小聽到小白的名字,便哭著:「小白,因為傷重,那一天便去世了,大家怕你傷心,所以都不敢先告訴你…」
小風聽到了這消息,非常地難過。回想當天的情形,小白終於贏了和我的比賽,卻意外的過世。
木頭和阿凱都勸著小風:「別難過了,小白要是知道你沒事了,他一定會很高興的,尤其看到你和阿KEN和好如初,他就安心了」
心蕾:「對呀~因為畢竟都是小白的粗心大意,才會讓你躺那麼久….」
阿凱也自責:「那天我開車去載你就好了,要不是那枚硬幣….唉呀,都是我們出的蒐主意,才會讓你誤會阿KEN」
小風:「好了,都別說了,我都原諒你們和阿KEN了,你們都別自責了」「我也有錯,不該這麼倔強….」
阿KEN:「大家就別難過自責了,今天是慶祝小風重生的日子,開心快樂一點吧!」
大夥齊聲說:「OK~小風~歡迎回家~」

...........................................................................................................

愛情合約續集3
歡迎會結束後當晚,阿KEN帶小風回房。
阿KEN看著小風:「玩了一整天,累了吧!你才剛恢復要好好休息,先睡吧」
小風拉著阿KEN的手:「你..可不可以留下陪我一會兒…我想要再看你看久一點」
阿KEN微笑:「嗯,我也一樣」阿KEN抱著小風坐在床上:「好懷念以前的日子,上次也是這樣抱著你….」
阿KEN熾熱的吻著小風,小風也熱情的回應這想念許久的吻。依偎在阿KEN的懷中,小風看著手上的戒指:「這個是你送我的嗎?」
阿KEN點著頭:「對呀,我想了很久不知怎麼表達我的心意,只想讓你可以一直待在我身邊」
「小風,相信我….我是真的愛你,不論你身上是否有殘缺,我都一樣愛你。」

「當初我根本沒把」愛情合約」當做一回事,只是小白和阿凱一直鬧著玩。但我們在一起後,又怕你知道後會生氣,才會把它要回來,
想親自和你坦白認錯,卻又被你發現而誤會了。這也是我當時想說的秘密,但後來卻導致你和小白車禍,我真是恨我自己。」
小風:「別自責了,這件事我也有錯,當時真的很生氣很絕望,才會什麼話都聽不進去」
阿KEN:「小風,你現在清楚了也明白我的心意了吧!那…..你願意….嫁給我嗎??或許你覺得現在太早,我們也不必馬上結婚,當個未婚夫,未婚妻也不錯。」
小風害羞的表示:「你呀!趁我無意識時,就被你套牢了,我還能反對嗎?」
阿KEN:「這麼說你答應囉!」阿KEN狂喜的跳著~~
小風:「好了~好了~別跳了,我媽會以為有地震勒,這裡是閣樓耶。」「先聲明喔,我想我們先訂婚,畢竟我大學還沒唸完,總要先完成學業吧!」
阿KEN:「那當然OK囉!等你爸和小雲姐回來,我再正式向你父母提親,好嗎?」

他們彼此擁吻著分享這一刻的喜悅,小風在阿KEN的懷中安心地睡著後,阿KEN凝望著小風熟睡的臉龐,心中充滿著快樂,不知不覺流下了欣喜的眼淚。
回憶著他們一開始相識的過程,那一年的海邊,那一年的海生館,她帶他去捐血,又帶他去拔牙。她喝醉了,他帶她第一次回家。舅舅和她彼此被嚇倒的模樣,媽媽那麼地喜歡她,她也是媽媽的救命恩人。那一段青澀的愛戀,因誤會的開端,到終於甦醒的小風。
阿KEN對著天上的媽媽說道:「媽,謝謝你!我知道一定在天上保佑著小風,也保護著我,我不會再做傻事,我一定會好好活下去,並給小風幸福的….」

隔天早上,小風媽叫著兩人下樓吃飯,阿KEN先向伯母提出他的想法。小風媽:「我當然贊成,看你們這樣經歷一番生死離別的愛情,我也很感動和欣慰,我相信你媽媽一定也會非常高興的。」「別忘了,你們這一對,我和你媽也出了不少力氣和心血呢!」
小風笑著說:「媽,你還敢說…..現在你終於承認囉!」
小風媽:「是呀!那個時候,為了你們兩個,我們可費了不少力氣,傷透不少腦筋….才幫你們製造那麼多機會」
「若阿KEN娶了你,我們就變成一家人,這樣也替阿KEN的媽媽了卻一番心願了。」
阿KEN害羞:「謝謝您,媽」小風媽:「這麼快就叫了,乖..」三人相視而笑。

...........................................................................................................

愛情合約續集4
晚上,小風和媽媽在客廳,小風告訴媽媽:「媽,我決定去做手術了,為了你也為了阿KEN,我似乎沒有反對的理由了,而且我也想清楚了,你和爸雖然離婚了,但現在的你們都過的很好很自由自在的,這才是你們想要的人生和生活」
小風媽:「真的願意嗎?勸了你那麼久,終於答應了」「這樣也好,趁著暑假,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先做手術,再訂婚,這樣一來也可穿上漂亮的新娘禮服喔」
小風害羞的:「媽,你真是的,別鬧我了」「我只答應先訂婚,等唸完大學,才會考慮結婚的,你這麼快就想把我嫁出去呀,況且姐都還沒嫁呢?」
小風媽:「好啦,等你姐回來,我們再繼續討論吧,她明天就回來了,你爸則是後天才會到,那一天我們在說吧」

這時阿KEN回到住家,看到舅舅意外的出現:「什麼時候回來的呀!!」高興的告訴舅舅小風甦醒一事,也告訴舅舅決定和小風訂婚一事。
幹久高興:「那真是太好了,小風終於康復了,你也恢復了元氣,前一陣子我真擔心你呀,走走走!我們一起向你媽媽說這好消息吧」
阿KEN:「舅舅,謝謝你,我還有一個好消息要不要聽呀」
幹久:「快說,別賣關子了」
阿KEN:「小風剛才告訴我,小雲姐明天就回台灣了,學成歸國了喔」
幹久:「真的嗎?那真的是太棒了,我回來的時機真對呀,幫我打聽一下幾點到,我明天去接機,給她個驚喜吧」
阿KEN:「看你高興成這樣,等一下我再幫你問小風吧」
幹久興奮地和阿KEN在院子裡大叫:「服部家終於可重振雄風了~」

...........................................................................................................

愛情合約續集5
隔天下午幹久去機場接回小雲後,小雲看到最愛的妹妹終於恢復健康,又聽到她要和阿KEN訂婚,也願意去做手術,真是替小風高興。
阿KEN則是不好意思地接受小雲的祝福,舅舅也一旁虧他,居然比他先訂婚,長幼沒序,太不尊師重道的話都出籠了~
到了晚上阿凱心蕾木頭小小和金剛也都到了,聽到這消息也都一片歡聲雷動,熱鬧非凡。
小風這才知道,木頭和小小已是一對,而阿凱和心蕾也悄悄地復合了。
大家都畢業了,但木頭要準備考研究所,還好小小還是跟她唸同一所大學,以後就有伴了。
小風笑著說:「同學以後就靠你了」 小小:「彼此彼此囉!!」
阿KEN:「好,那我現在要努力工作,賺結婚基金,不然小風又反悔,不嫁給我,怎麼辦?」
小風:「對呀,你要好好努力,我會看著你的喲,看你的表現囉!」
眾人哈哈大笑,笑說:「阿KEN,你可慘了」「以後有好戲可看囉」

隔天,大家一起到小白墳前上香,看著小白的照片,小風感慨的哭了,眾人安慰小風說:「小白現在一定很高興,你就別傷心難過了」
回去時,小風和阿KEN也到母親墳前上香,小風:「阿姨,我和阿KEN以後一定會幸福快樂的你要多保佑我們」
阿KEN:「媽,謝謝你,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小風的」

回到阿KEN家後,小風看到熟悉的圍牆,熟悉的庭院,小風和阿KEN在院中翩然起舞~
阿KEN看著小風:「我時常夢到這樣的畫面,現在終於實現了」
阿KEN深情地:「小風,謝謝妳,讓我還有機會,再說一次『我~愛~你』」
阿KEN對著小風唱起了這首歌~~劇終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 你的眼睛 是一彎 深邃的湖水

OH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Oh~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

愛情在秋天簽了一張合約~ 但遺忘的永遠比記得的還多…但故事的繼續讓我們看到了永恆~
在上帝的恩典中,讓這兩個來自天堂的天使,體驗到人間的悲歡離合以及愛情的悲與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