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2次參加錄影的活動,但本人實在不願上電視的啦= =

好在還有w的看板,可憐的阿軒坐在最上面的位子,露面機會超大囉^ ^

不過我和w是坐在最後方的第一排觀眾席,所以只能看到小綜和依晨的背影....

從下午約一點半開始錄到晚上6點多,來賓有鍾欣凌~超激動,地板也為之震動(成績也不錯~今天第2高)

洪都拉斯~雖然只有500元,但也很搞笑,小學生還因此自責而哭泣...(證明小孩的自尊心很強的啦)

聶建中~年輕有為的淡江教授,擁有數個碩士學位...但對小學的題目還是沒輒...大家都是

曾寶儀~台大畢業的高材生(成績當然也不錯啦~今天第3高)不過此時依晨和小綜出現在對面的等待區,

 

所以我們的目光都被吸引走啦^^看他們倆也都興緻很高,不過也很緊張換他們的題目難不難囉!

接下來換小綜先登場,站在我面前真是高呀,看看背影照就知道了

敗在台灣的面積~只有2500元獎金....第2位小學生又自責哭泣了,因為給了錯誤的答案

注意螢幕上的小學生~小燕姐幫忙擦淚中

不過有了小綜的安慰還有和依晨合照的機會(破涕為笑囉)

要換依晨登場囉~最後當然是壓軸!不過看得出來依晨還是有點緊張,看到她一直搓手呢^ ^

補妝中~

 

(OS:好緊張呀~有沒有秘訣)

要上場了~

此時還有微笑....

快正式錄影啦~緊張~手勢說慢慢來~

興奮到拍糊了~朦朧美

過程中依晨還是會緊張一直想按鈴~這不是搶答啦(說完答案確定後才需按鈴的^^|||)

 

不過連過好多關~證明依晨的實力還有運氣~哈哈一路發~來到最後一題,10萬已近在眼前...

但,可惜敗在【西】的部首了,但其實我們也都不會唸那部首的音【襾】一ㄚ\...還說這是小學2年級的題目= =|||有些題目還真難

最後依晨以當天第1高拿下了3萬元的獎金~YA!

 

可愛連拍囉~

最後說再見啦~簽名後~結束了這次百萬小學堂之旅~這次見到了小燕姐~也很開心喔!

預定播出時間:2008/11/14(五) 晚上8:00 ~要準時收看囉!!

後記:想想上次看到依晨和小燕姐同場合是在超級星期天~
那時還在為愛情合約宣傳~

如今再相逢依晨剛獲得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主角~真是歲月如梭~也見證了依晨的努力與成長!
尊師重道的依晨還是把百萬小學堂當成超級星期天~還來個尋人任務~找小學3.4年級的老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