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依晨之歌《十月的樂章》第1次的創作曲~
詞在2007/10/19發表過,之前有人要我把它編成曲
趕在1029完成,但沒來得及上傳~只好留到11.11發表
這是特地請同學幫忙編的鋼琴伴奏曲,
特別感謝ariel同學(剛好和依晨同個英文名)
不過因為是抽空錄製編曲的demo,只完成第1段的曲....
其實第1段和第2段的曲是一樣的.大家也可聽看看,也可以唱看看!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首送給依晨和花園之歌!

十月的樂章 詞曲:fbiclaire 編曲:ariel chen

秋風吹拂著落葉 也捎來許多祝福
細雨淋濕了髮梢 卻澆不熄熱的心
看似平淡的夜晚 傳來動人的琴聲
是誰為我們彈奏 專屬你我的故事

就像秋天的舞曲 令人愉悅的旋律
彷彿又回到那天 第一次擁抱的夜
燦爛的微笑溫暖 被季風吹凍的心
伴隨吉他的和弦 幸福十月的樂章
==============================
box.net下載
http://www.box.net/shared/pxna934ry5

我唱的不好,別見怪,本來要找我LG幫我唱的,
但最近他支氣管不好 只好由本人親自上場了....
不過希望更多人陪我一起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