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當知道我的女神~都將在同一天辦活動,真是興奮極了!

連忙半夜去7-11取演唱會的門票,因為我表弟一直忘記跟我說取票的號碼,一等都到半夜了.

一大早也搭巴士上台北,先到士林夜市看看情況,和幾位晨迷打了招呼就趕去先舉辦的綺貞會場.

到的時候已經是481號了,沒多久大家就排隊入場,場地的規劃很貼心也很有花園的味道,

每人一朵的向日葵代表著太陽,每人一張小書籤寫下你心中溫暖的太陽是什麼?

覺得這樣和綺貞的見面充滿了意義,我們依序席地而坐,不喧嘩也不嘻鬧和粉絲聊天,談談彼此的心路歷程.

只要你來就會欣賞到她的獨特魅力,能夠讓演唱會的票短短一天賣完又加場....她的確是我們的太陽.

滿足我們的聽覺,現場還清唱了幾首歌.上台後有機會和綺貞來個愛的抱抱,是心滿意足了.

cheerclaire.jpg

也很高興認識了樂樂和丹尼.我們有機會演唱會見囉!

===============================================

此時到我結束已經是5點多了,阿豆也已經等了好久,馬不停蹄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趕到士林夜市.

來不及回來領取號碼牌,趕回來時活動已經開始了,演員都已經就位,只好當個攝影師就好囉!
演員自我介紹後,看了首映的影片,依晨還有隨著音樂哼唱,不過一旁小綜看著螢幕的表情實在太搞笑
大家可以到ftp看看視頻.使用連拍的照片有172張,大家有空慢慢再看吧!

還有夾麵包的默契大考驗,睿家和家慧太老實啦~一直被玩

依晨和小綜就懂得取巧,當然還是很有默契的啦!

大家要記得準時收看《我的億萬麵包》囉!!  依晨唱的片尾曲《麵包的滋味》很好聽喲!

隔天決定去送機,彌補沒能上台和依晨見面的機會.第一次到第2航廈,旁邊還有一些言粉,

穿的和服拿的鮮花特別的顯目,其他還有參加昨晚活動的日本粉絲等呀等,終於看到富姐坐在前座的車.

送到機聊了天,滿足了阿豆農曆的生日願望,和依晨來個愛的抱抱,希望借這擁抱讓不順的事快快過去吧!

我也可以嗎?也和依晨來個靈魂的擁抱了.繼續加油!依晨!

 

後來連豆導也來了! (PS.豆導還和我說~早就想和依晨合作了^ ^)

依晨表示這次到日本開鏡是因為投資方在日本所以先行招開記者會和接受訪問
正式開拍要到下個月了~男2號還不知是誰呢 ~繼續華麗的冒險和華麗的挑戰囉~依晨加油!

PS.抱抱之搞笑對話

抱抱後依晨突然也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我說我生日還沒到耶~


結果11的答案卻是......很快也會到了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