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腳受傷~本來是不考慮北上的
但後來想到依晨好不容易回國了~
在朋友的邀約下~決定上台北囉!!
也還好有min姐的接送~讓我更輕鬆~不用趕車換交通工具了!
這也是我第1次見到min姐喔!!
min姐很熱心也親切~真是太愛你啦!!

第1次來到晶華~就先到地下1.2樓小逛一下精品街~可惜我都買不起~
在1樓遇到晨堡的家長和朋友~大家對依晨學成歸國格外興奮~
寫著卡片都準備送給依晨~等待的時間裡~看到助理拿著簽名獎品下樓轉交給薰老師~
依晨真是太有心啦~一一簽在top girl的型錄和DM上~寫上名字還有話語~
可惜沒能得獎~沒有獎品~但是一飽眼福也不錯~
看到咱家依晨一點也不介意沒有入圍金鐘獎~懂的安慰自己~
笑說比較想得到四大影展的肯定~這是她簽名獎其中的一個回語~
這一句讓我印象深刻~也讓我們知道參賽作品她都一一看過喔~

看到助理難得下樓我也轉交了一份禮物送依晨~當然其中包括花園的禮物囉~責任重大嘛!!
不過看到助理戴個大口罩~不是為了要低調~而是因為感冒了~雅婷也要多保重照顧身體呀~

好啦~看我廢話一堆~接下來說說記者會過程
順利進了會場~一看到就是HEME的許多依晨新看板~真的是水潤潤~好漂亮~
先看完依晨回國後拍的廣告花絮~真是HIGH ~
花絮配樂還特別用"紐約 紐約"這首歌~真是相得益彰~
因為這次的廣告是比較小女人系列~所以依晨很性感的喔~
PS.花絮我也有錄了~但還要等等才能上傳囉~

接下來依晨出場後~一陣狂拍~依晨看起來曬黑不少~但也看起來有朝氣~
笑說自己在紐約都是自拍~現在回來又要熟悉被媒體狂拍~
介紹產品和廠商致詞贈送產品給依晨後~換個場景~接受媒體採訪~
就是你們看到的娛樂百分百新聞~問了金鐘獎的事~和美國的黑人豔遇篇~

看過娛百新聞再次佩服依晨~看得很開~還會安慰瞿導~
依晨說得對~在我們心中~湘琴就是我們唯一的女主角~是我們唯一肯定的
只有惡作劇之吻~帶給我們太多的歡樂與感動~這是其他劇所無法比上的~

對金鐘評審的選擇再度汗顏~無語~但我們心中是雪亮的~是認定的~惡作劇之吻 NO.1

訪問接受完~回到原來場地~繼續狂拍~
拍照結束後~還要接受平面媒體訪談~
說的大都是紐約行~看到依晨拿著照片和大家分享著~
當然我只是聽得到一點點~看不到啦

漫長的等待~就是等依晨和我們說話~
送上我們的卡片~還有晨堡精心準備的禮物~
大家一起合唱生日快樂~補送給依晨~真的很開心
當然不忘記要簽名拍大合照留念囉~

PS.依晨還笑說阿九要不要也和雅婷拍一張呢~

我的相簿www.pixnet.net/album/fbiclaire/1232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