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2006-12-22 擁抱希望,有林依晨真好 
http://www.pixnet.net/album/fbiclaire/1302971
前一晚才知道的消息~提前出發到台北準備過耶誕節
難得還有時間~順便跑活動囉~可別說我太瘋狂~ 
連著2天跑活動~只能說12/22比較幸福!!
趕到台北找到會場已經是下午13點50分,找到位置便先坐下休息過一會就看到穿著top girl黑色運動服(依晨真是最佳代言人)戴著非常可愛的聖誕帽和張睿家一起出現
活動剛開始,主持人就誤以為依晨還在政大唸書還沒畢業~我想大家都在偷笑著~依晨也很想抗議吧!
這是一個溫馨的活動~看著依晨寫下的許願卡~也她的願望就是我們的期盼聽到她說已經算是把宜蘭的老家已經買回~真的也替依晨開心!!她的願望和夢想都逐步在實現~

繞著會場一一和攤位上的身心障礙人士打招呼~當然也買了不少東西,
看到助理大包小包的辛苦雅婷啦!! 當然還有帥哥睿家囉~也很親切的~
特地準備了盛夏光年的露點照~還有機會和他簽名拍照紀念~(ps.小悠可別太羨慕,算是幫你實現願望)
看到依晨和睿家一起出現~就讓我想起愛情合約的青小梅竹小馬(愛情合約的毒也很深)
等依晨接受完訪問~還是貼心的幫大家簽名合照~看得出來今天的依晨心情很好喔

在地下街買了天外飛仙和我的秘密花園的dvd後,回台北車站領取行李~ 再次巧遇依晨(真是太幸運啦)雖說地點有點.....
結束完等min姐~也一起吃了壽喜燒大餐提前買top girl的衣服~
有了海報~提前為明天簽名會做準備囉 !! 
===================================================== 
12/23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中午在新光三越集合~終於等到min姐~
可是她又閃去買相機~真是太強了看到人越來越多~就先佔位搶第1排的好位子~
結果站在我旁邊的居然就是阿軒~ 第1次見到本人~不過還有2位姐姐陪同參加~真是湊巧呀!!
ps.阿軒還記得第1次群聊就被我罵~(還記得吧)
活動開始後~因為現場管制做的不是很好~導致舞台左邊的觀眾一直往前擠,都直接站到舞台上方了
也害得min姐和阿軒被擠的很慘~真是汗顏~我說那些人也太熱情了吧,
尤其到了搶海報的時候更是瘋狂和激烈~ 五組人馬參加活動,由依晨當評審,
阿軒的姐姐和同學也有上台喔~不過沒得獎~也沒關係~難得的同台經驗  
因為min姐和阿軒的幫忙排隊,所以我們算是前10位簽名的,聽說min姐有機會和依晨握手~居然也害羞不敢握  
不過這次活動路線安排不佳,連簽名的路線都沒排好~簽名會場也是一片混亂~
總覺得上次3/26在環球安排的比較好~ 當簽完名要走出去真是寸步難行~大家都擠在前頭拍照~
最後還有小妹妹要簽名,也差點都進不去~ 還好最後總算讓小妹妹看到依晨了,
雖說只能在旁邊,也算是盡力幫忙了!! 結束後,我們也去吃大餐~到信義區101逛逛~
拍了不少聖誕樹~送給大家!!祝大家聖誕快樂請進相簿欣賞~休閒風的依晨還是粉可愛~
發表會和簽名會的造型不一樣喔!! 
http://www.pixnet.net/album/fbiclaire/1302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