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發http://linyichen.com/thread-84432-1-1.html

【花園五周年】屬於花園后座的幸福

歲月如梭,想著當初進到花園的模樣,如今一轉眼就要陪著花園過5歲生日~

許多朋友都變成元老又潛水去了,有的結婚了,有的從學校畢業了,有的出國進修去了,保持問候還是有,但似乎大家也都變的更淡定或忙碌於生活、事業、學業等等。回想這幾年來的光景,在花園有些許不凡的經歷,要學著習慣的也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要回到美好的原點,希望我們都是幸福花園的小花草!繼續灌溉,歷經幾番四季交替後,都還如同盛開花朵的微笑,曾經屬於花園的一切,誰都不能改變。曾經消失行蹤的你,也能找到路回到溫暖的家。

 

<一周年>【分享是快樂】看大家的美圖和美文,分享四處搜括的依晨相關書籍和DM雜誌。開始參加台灣活動,瘋狂的一年,趁著年輕,趁著失業,玩的瘋狂。也因為這樣才能第一次到內地遊山玩水時,看到了為花園貢獻的YAN、清風等前輩們;也認識一路陪我走遍上海和江南的55、小悠、狽狽、月月、ken、香lulu、Alina、浙江琳等親們。沿途的風光,比不上一起行走的快樂。有人說過「當你發現美好的事物時,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分享給任何一個你遇見的人。」而幸運的是我們擁有這座花園。

 

<二周年>【全心投入】和小g開始學著怎麼錄製視頻上傳FTP,學習如何管理一個版,責任重大,常需要配合辦活動,希望大家在花園玩的愉快,搜索更齊全的新聞和視頻,不過也常常力不從心。電腦沒更新,設備也不強只能盡力而為啦。

所幸現在又有優秀的視頻組來幫忙啦!!也很高興花園有機會幫忙舉辦依晨的內地生日會,也可以稍稍幫上一點忙。只要用心處處都溫馨,盛開的花朵也會凋謝,所以盡情釋放熱情後,還是需要種子重新發芽生長。有陽光照射的角落,我們都將細心照料。繼續造就世界最高的依晨花園。

 

<三周年>【遇見依晨,預見幸福】忙裡偷閒,偶爾就和台灣的朋友們參加一些活動、探班、錄影。紐約貝果出書時一次特地幫花園簽書的行程,看到早起素顏的依晨,果然是一位貼心又認真可愛的女孩。去菲律賓旅遊,還可以在機場和依晨SAY GOODBYE~真是不可不信『緣』。 這一年也特別感謝依晨接受了資訊版的周年慶活動完成了「依晨的秘密花園」雜誌訪問。也謝謝花園親們大家齊心協力完成了三周年慶第1次的廣播和『花園歡迎你』的大合唱。這是我最難忘的回憶!

http://linyichen.com/thread-58081-1-1.html 【花園三周年】花園生日廣播之《花園歡迎你》

 

<四周年>【重生】和依晨一樣,因為身體的不適,上半年也是處於休息的狀態

要珍惜生命讓我們可以愛,可以工作,可以遊戲,可以抬頭望星空。大家都要保持身體健康喔!隨著依晨首張專輯的推出,才又重出江湖,完成團購八百壯士的任務。也謝謝依晨和大家的關心,順利又和大家一起慶祝花園四周年,也慶祝射鵰在台灣的首播。寫了一篇射鵰紀念文。「花園四年,射鵰三年」是所有人等待的結果。

http://linyichen.com/thread-73658-1-2.html【花園四周年】射鵰路漫漫~愛晨情更長~

 

<五周年>【等待】年假期間第二次內地自助遊,陪伴我的也是花園的親們,第1次見面卻是那麼親切,兔子、小若、安娜、小葉、珊,有了你們我的福建行也很充實。其實大家都在等依晨演出的戲劇,先盼到了首部舞台劇「男人與女人之戰爭與和平」,可惜台灣至今尚未演出。新戲還未有著落,所幸還有依晨的第3本書和第2張專輯『美好的旅行』供大家觀看聆聽。一直努力求好自我鞭策,讓我們看看依晨的奮戰不懈,也期待未來更好的歌唱實力和戲劇精湛的演出。花園五周年,讓大家再次為你加油也為彼此繼續加油!網路無國界,我們都可以盡情穿越,將花園的回憶變成美麗的花海,可以館藏,可以停留,共享愛晨的歲月。

『甜蜜花園』『花一開就相愛』看~依晨的歌~就是要我們在花園,花一開就相愛!!

 

以上獻給花園五周年~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